SNOOPY PLAY CENTER 親子樂園

樂園介紹

Amusement Park

台北市兒童新樂園館 桃園館

甜蜜的家

哇!SNOOPY電影場景中出現的可愛小屋居然在SNOOPY Play Center

SNOOPY和他的好朋友邀請小朋友一起踏進來玩耍!

琳瑯滿目的進口玩具及繪本童書,可是讓小朋友愛不釋手啊!

分享快樂的小郵筒

SNOOPY Play Center滿滿的快樂回憶,小朋友和爸爸媽媽用文字和圖畫分享給自己和好朋友⋯⋯

全明星運動場

SNOOPY小籃球機、冰上曲棍球、足球、高爾夫球,還有棒球投手練習區

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運動!

躲貓貓公園

咦?找找看SNOOPYSNOOPY的好朋友躲在哪裡呀?你找到幾個了?

躲貓貓公園是1-3歲小小朋友最愛的區域,這裡有進口感覺統合安全玩具可以讓小小朋友們探索哦!

溫馨乾淨安全的環境,爸媽最放心。

我是大明星

SNOOPY最愛在狗屋上做白日夢,夢想變成作家、飛行員、律師、酷哥、童子軍⋯⋯等角色,小朋友你們夢想變成什麼角色呢?

一起進入夢想的世界!

熱鬧園遊會

蔬果魚肉市場、美式熱狗餐車、甜點下午茶、美味冰淇淋、搖滾pizza還有經典的Lucy心理醫生問診⋯⋯等熱鬧園遊會小市集,小朋友都化身成小老闆或小廚師,一起來叫賣和大展廚藝。

瀑布溜滑梯

哇~一起跟著SNOOPY和好朋友們穿越小山坡,從高高的瀑布溜下來!徜徉在藍色的湖面上~WOWSo exciting

夢幻舞台

WOW!54321Party開始啦!專業的兒童活動主持,High翻大小朋友!

現場Live Band + 百萬燈光秀+Boas音響效果

專業兒童活動團隊,設計多樣的親子活動,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共度美好的親子時光!